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旬阳县全面启动2019年第二轮巡察暨县区交叉巡察工作

作者:艾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08:58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10月10日,旬阳县召开2019年第二轮巡察暨县区交叉巡察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市直单位第二轮常规巡察和县区交叉巡察动员会、市县巡察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我县第二轮常规巡察暨县区交叉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毛艳绒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市县统一部署,本轮组建1个交叉巡察组,集中2个月时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聚焦落实“两个维护”和“五个持续”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对小河镇、甘溪镇、县高新区管委会、县财政局4个单位进行常规巡察,旨在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进改革、促进发展。

就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毛艳绒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着力在强化政治监督、提高巡察质量、破解工作难题上取得新突破;三要严明纪律,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严格依规依纪依法行使职权,为推动县区交叉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会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审计局、县信访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被巡察单位相关情况;巡察组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决心以永不懈怠、担当实干精神,认真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为市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作者:艾静)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