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旬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黄赌毒专项整治推进会

作者:强朝辉      来源:旬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09:03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11月14日,旬阳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领域整治检查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议。县长陈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炜主持会议,副县长李宏团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重点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县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及“黄赌毒”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红星在讲话中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党的执政根基和人心向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推进工作上再加力,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专项整治与助力全市创建国家级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与全面深化社会治理、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要突出重点,在专项整治上再聚焦,全县12个重点行业部门要紧盯把持基层政权、恶意围标、强揽工程、操纵经营黄赌毒等问题乱象,查关键点,管关键人,出重拳、下重手,最大限度地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决不允许乱象频发、黑恶再生;要久抓不松,在长效机制建设上再完善,各重点行业部门要迅速理清权责,破旧立新,结合各自行业领域特点,建立健全案件线索协查、监管漏洞倒查、联席会商、联合执法等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防止黑恶势力滋生蔓延;要严明纪律,在查处惩治上再从严,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执纪问责力度,严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相关职能部门态度消极暧昧、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玩忽职守、失职失责等问题,以扎扎实实工作成效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