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旬阳:22个考场同测试 以考促学补短板

作者:组宣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10:07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如何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这是旬阳县纪检监察干部新一期全员测试的一道简答题。为检验全员培训学习效果,11月19日中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理论测试,纪委监委机关会议室为主考场,在21个镇设分考场,统一命题、闭卷考试、单人单桌,全县1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同时同步分考点参加测试。
    今年以来,旬阳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全员培训工作,通过聆听讲座、观看视频、诉说心得、广泛研讨、理论测试等形式,扎实开展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全员培训,对因事未参加考试和成绩不合格人员,及时组织补考,切实推进全员培训工作走心走深走实,持续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养。
    截止目前,汇编印制《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讲义》、《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问答》等3类学习资料,均做到人手一本。举办“清风大讲堂”6期,18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光盘累计播放25次,开办为期三天的全员培训班1期,开播“一周说纪”23期,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3次,累计培训纪检干部612人次,25名一线纪检干部汇报交流工作心得。
   “我们的目的,就是要通过全员培训和全员测试等方式来实现“大练兵”,打造一支能更好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专业知识丰富、专业本领高强、纪律作风过硬的铁军队伍。”旬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毛艳绒表示,将持续围绕“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内容,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全员培训,更加有效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组宣部)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