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搬好小板凳,听听纪委书记讲党课!

作者:陈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09:51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听了毛书记的授课,我感到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到警钟长鸣、坚守底线”。在听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毛艳绒讲的“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党课后,党家坝社区党支部书记雷勇感触颇深。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城市党建“双向融入、共治共享”工作要求,实现县纪委监委机关党组织与城关镇党家坝社区党组织有机融合、互联互动、互利互赢目标,着力构建城市党建共同体,11月24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与党家坝社区党支部举办“双融共治”暨社区党员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城关镇党委相关领导,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党家坝社区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区党员参观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办案区和相关室部,听取了机关概况及办案系统相关介绍,随后在机关十二楼会议室聆听了毛艳绒同志讲授的党课。

授课过程中,毛艳绒把具体的纪律规矩与身边鲜活案例相结合,从党员干部必须“守纪律讲规矩”,切实践行“两个维护”,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严要求、作示范,坚持秉公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做到廉洁从政,坚守廉洁初心,杜绝基层“微腐败”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全体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握好自己的角色和定位,清楚自己的身份和职责,工作上尽职尽责,生活中自律自醒,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和清醒的头脑。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该委将进一步探索区域化党建双融共治新思路,不断提高区域化党建工作水平,推动行业系统党组织建设和社区党建工作全面发展。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