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作者:黄妮      来源:旬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06 11:56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12月4日,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王彦青作宣讲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智,县政协主席田丽萍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各级干部参加宣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德刚主持宣讲会。

△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副院长王彦青作宣讲报告

王彦青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

△会议现场

报告会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见效。要精心组织抓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入心入脑。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迅速行动,精心组织。要领会要义抓落实,推动乡村治理再出发。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行动纲领,既要坚持与时俱进、主动作为、改革创新,又要讲规制、守章法,严格执行制度,坚定不移地扎实推进、持之以恒地不断深化,做实道德评议、三力联调、新民风建设、三新扶志等实践载体,持久凝聚乡村治理合力,持续释放自主创新效应,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互动交流

报告会结束后,王彦青还到城关镇老城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进行互动交流。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