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从严从实从细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旬阳县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作者:李开涛      来源:旬阳手机台     发布时间:2020-02-13 11:48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2月12日,旬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先后召开调度会及扩大会,深入分析研判当前我县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短板,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全县上下按照从严从实从细的定位,用战时要求,全力抓防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县委书记梁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责任总指挥、县长陈红星做工作安排。

梁涛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任务艰巨,但有少部分干部群众思想认识有所松懈,自我防护意识比较淡薄,必须引起高度警醒。一定要让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升温,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严防出现漏洞和盲点,以更加有效的措施坚决打胜这场阻击战。一要准确理解并贯彻落实好第5次县委常委会议精神,要从严从实从细,以战时纪律,从全局出发,抓好疫情防控,继续严格执行1号、4号通告,坚决防输入、防扩散、防聚集。二要精准抓好落实,各工作组认真思考工作、防范工作中的风险点;各镇要将发热门诊的诊疗作为重点,加强管理,做好排查,确保不漏一人。三要突出问题查处,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都要从严从快查处,及时解决问题,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

陈红星就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工作定位;二是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县委常委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三是掌握清楚辖区内的重点情况,夯实责任;四是强化宣传,把防控措施和当前形势给广大干部群众精准宣讲到位,齐心协力做好防控工作;五是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促使“两手抓”高效有序、主次分明、推进有法、落实有力。

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0个工作组组长在指挥部参加调度会并做了工作汇报;全体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及各镇负责人通过云视讯手机app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扩大会。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