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麻坪镇:“四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作者:高久祥 刘先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5 16:39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今年以来,麻坪镇采取“四严”的工作方式,切实加强镇村干部作风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全面提升了工作效能。

一是严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及上级规范干部行为等文件,强化干部纪律意识,提升干部思想境界,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

二是严要求。要求全体干部牢记宗旨意识、职责意识,切实增强公仆意识,经常用主题教育这面镜子照一照自己的思想,看看工作上是不是达标,行为上是不是合格党员,经常深入村组院坝、农户家中主动开展扶贫帮困,增进与群众的感情。

三是严管理。认真落实并完善例会制度、签到制度、驻村帮扶等管理制度,用制度约束干部行为,坚持抓早抓小,对干部身上的缺点和不足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四是严问责。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到有错必究,有责必问的责任机制,实现干部安全高效廉洁工作。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