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铜钱关镇扎实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

作者:李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09:09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为推进中央“八项”规定落地生根,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近期,铜钱关镇采取多项举措,推进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猛药去疴,营造声势,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畅通举报渠道,抓好政治宣传。通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学习《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整治时间、整治范围、整治内容,要求全体干部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化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同时利用LED大屏、微信群、QQ群、张贴公告等多种途径推送专项整治信息,做到时刻提醒,浓厚整治氛围。

开展自查自纠,作出公开承诺。要求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同时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对照去年集中整治以来兑现决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情况和省委《关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的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作出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公开承诺。

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镇纪委加大随机检查的力度,紧盯重点人,重要事在关键节点开展明察暗访,对整治期间不收敛不收手的党员干部,迅速组织核查处置,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