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棕溪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刘呈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10:46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近日,按照县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棕溪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持多措并举,防治结合,扎实推进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是迅速部署,以统一思想认识“入脑”。12月16日,镇党委召开“镇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县纪委、监委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专项整治工作,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牵头单位、整治时限、重点工作、具体要求等进行了明确,全镇100余名干部参加了会议,形成了统一的思想认识。

二是加强宣传,以广泛公开承诺“入眼”。通过在各村、各单位张贴“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公告”、“今日棕溪”公众号推送、微信群转发等方式方法,在全镇广泛宣传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行动。同时,督促全镇所有党员干部、非公企业主进行不违规收送礼金的公开承诺,确保专项整治行动“看得见、摸得着”,形成浓厚氛围。

三是以案促改,以鼓励主动上缴“入心”。结合樊兴康”、“吴方元”等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特别是结合本镇查处的康庄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送礼金案件,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民主生活会,讲清危害,宣传政策,指明出路,引导和鼓励主动上缴违规收受的礼金礼品,以党纪国法严加约束,以严管厚爱消除顾虑。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