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神河镇垃圾处理厂项目顺利复工

作者:向德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1 08:44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3月1日,我们向神河镇政府,县住建局提出复工申请,并向县疾控中心提供复工方案。县住建局第一时间审核了我们的材料。”陕西鑫丰建设集团公司项目一期项目负责人单向飞说。

3月7日一早,县住建局、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工地进行现场指导,为施工方解答复工政策和防疫要求,并现场指出项目复工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经过现场验收,当场下发了《旬阳县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业务指导意见书》。

“体温36.5度,消毒一下手,再做个登记就可以进场了。”“对施工车辆进行全面消杀,施工作业要保持距离,戴好口罩,大家注意防护......”在神河垃圾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20余位施工工人在排队等待“安检”,依次进入施工现场,进行紧张而有序的施工。 标志着该镇第二个镇级民心工程在建项目复工建设。

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整体结构施工进度的80%,垃圾填埋流程各区域建设已初步形成,厂房主体已完工。复工后,将加快对主厂房垃圾仓建设、防渗材料铺设、汽机房设备安装、调试、部分路段整修。预计6月底前,可投入使用。

据了解,神河镇垃圾处理厂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占地面积约180余亩, 建成后还可处理南区毗邻的金寨、石门两镇的生活垃圾,将极大提升三镇人民的生活水平,优化城乡人居环境 。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