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麻坪镇:“四严格”压实干部工作纪律

作者:刘先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11:41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今年以来,麻坪镇采取“四严格”的工作方式,压实干部工作纪律,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

严格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考勤、请销假、公车管理、公务接待等方面的制度细则,在效能建设方面定人、定岗、定责,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确保当前工作不漏事、不误事,切实提高工作运转效率,自觉维护政府的良好形象。

严格报备制度。明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因工作离开本镇出差、考查、休假、学习1天以上,须提前以书面形式向镇党委报告。因紧急事项临时外出的,离开时要及时报告。外出期间,要保持联络畅通,去向明了。

严格服务行为。要求窗口服务单位工作人员要以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要务,尽最大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通过首问负责、一次告知和限时办结制度的落实,真正做到热情接待,周到服务,以真情的服务赢得群众信赖。

严格值守纪律。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表抓赶超,力争把疫情耽误的工作时间补救回来,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同时将公务接待、工作期间禁酒规定一并落实,严禁空岗、脱岗、窜岗,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求按程序和要求请示报告,不得迟报、漏报、瞒报,违者将严惩不贷,确保信息联络及时准确。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