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甘溪镇迅速传达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王金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11:47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4月9日下午,甘溪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梁涛同志的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毛艳绒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聚焦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并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讲政治、严作风、强落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镇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纪委的要求上来,着眼目标任务,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各项工作任务同部署、同落实。镇纪委要进一步落实监督责任,督促干部履职,强化问责问效,为全镇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