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清风颂廉”到构元 廉洁“清风”沁心田

作者:储茂恒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0 09:16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7月29日傍晚,由旬阳县纪委监委、旬阳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主办,构元镇党委政府承办的旬阳县2019“清风颂廉”送戏下乡巡演活动在构元中学体育场举行,500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歌伴舞《你是一缕清风》拉开了巡演的序幕,《扫黑除恶亮利剑》、《大中国》、汉调二黄歌舞《清风颂》等十余个精彩节目闪亮登场,赢得群众阵阵掌声;反腐倡廉、新民风建设、扫黑除恶知识等有奖竞答活动穿插节目当中,引入干群踊跃抢答,将现场活跃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节目演出后,该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清红线、守底线、存敬畏、紧拧弦,以昂扬的斗志和舍我其谁的精神风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