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 >> 正文
仁河口镇:“清风颂廉”下乡来,一阵清风拂面过

作者:雷闻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10:31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7月15日,由旬阳县纪委监委、旬阳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主办,仁河口镇党委政府承办的旬阳县2019“清风颂廉”送戏下乡巡演活动在仁河口镇阳光小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现场300余名群众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歌伴舞《你是一缕清风》中拉开帷幕。随后,演员们相继为群众献上了小品《钥匙与心锁》、表演唱《家有贤妻》、对口快板《扫黑除恶亮利剑》、汉调二黄歌舞《清风颂》等十余个精彩节目。文艺演出中还穿插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宣传和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在普及廉政知识的同时,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廉洁文化意识,让廉政文化走进干部群众的生活,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清风颂廉”送戏下乡活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弘扬传播了扫黑除恶、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廉政文化主旋律,营造了和谐、平安、幸福的社会氛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