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县信访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再扬帆学习活动

作者:王青青      来源:旬阳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1-04 14:46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为了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金寨镇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到各村社区、农村院落中,听民声、解民忧、破难题。

金寨镇珍珠村的村民忙碌了一天,乘着夜色,扯上几把板凳,和镇党委委书记任景海相坐一团,唠唠家常。

“感谢的话不多说了。我们珍珠别的都好,就是宽带不太好,请政府帮忙解决。”一名“大嗓门”汉子打开了话匣子。

“生活设施、环境绿化都好了蛮多,不过要说搞好‘扫黑除恶、提升平安建设工作’,还得加强宣传力度!”当晚,村民们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同样的场景,还出现在观音堂村四组,镇长任兴斌和群众团团围坐,拉家常,话发展,解难事。

“希望有关部门能把电线、网线规范整理、统一规划、村村都有宽带网络。”“用电高峰期建边远山区,电压不太稳,希望得到改善。”村民们争相发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落夜话”更是成了敞开大门抓教育的一个有效途径。

目前,全镇已有10个村社区院落展开夜话,当场解决问题18个、当场交办问题12个,做到村民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