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县教体科技局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全面净化革新再提升

作者:龚泽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09:53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11月17日上午,旬阳县教体科技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以主动检视自我的态度和自觉修正问题的勇气,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充分聚焦“18个是否”,逐一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找差距、谈不足、追根源、夯措施、明方向。对照检查结束后,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间直戳痛点,诚恳地提醒警醒并提出批评建议。通过对照找差距,进一步增强了自我净化、完善、革新和提高的能力,达到了“抓耳挠腮、红脸出汗”目的。该局局长在点评时要求,要恪守党章党规和中央八项规定,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持续落实“每周一学”学习制度,学政治、学业务、学综合能力,提升自身素质,夯实底线基础;要继续查找问题,从严整改落实,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亲力亲为的作风,全面提高工作成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围绕年度目标考核重点工作全面推进,提质量、重担当、抓落实、问实效,通过质量提升实现群众满意目标。

    会前,集中观看了《周恩来总理的初心》《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两个专题片,领学了《摘编》中《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等内容。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