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县邮政公司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09:14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文件精神,旬阳邮政公司于2019年12月17日晚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就此次专项整治的总体要求、整治范围、整治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刻领会这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安排部署上来,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广泛宣传动员,深刻认识开展深化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深入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要认真检视,自查自纠。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认真对照专项整治重点内容,深刻检视自身认识和行为偏差,全面自查自纠,主动公开承诺,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行业风气,巩固我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

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