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旬阳农商银行“十个一律”提级疫情管控

作者:吴礼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5 10:49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旬阳农商银行快行动、强落实,制定“十条纪律”,提级疫情管控网格化,助力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一律服从工作安排。坚决服从县、镇疫情提级管控工作部署,主动配合、下沉社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网格化管控。

一律落实“第一责任”。时刻抗牢部门、支行负责人的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做到员工(含退休、内退)及家属“全覆盖”,看好门,管好人,不信谣、不传谣。

一律配合入户排查。全行全员及家属无条件配合各级各部门组织的入户大排查工作,确保网格不漏楼、楼不漏单元、单元不漏户、户不漏人。

一律坚持个人防护。尽量居家不外出,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不串门、不聚餐,不跨县境出行;外出戴口罩,室内多通风,勤洗手,多喝水;自觉配合测体温,不漏一人记台账;跨县域返回(返岗)一律居家隔离14天,自觉接受镇、村(社区)监管。

一律保持环境卫生。坚持公共场所每日消毒灭杀两次;坚持开展卫生大整治、宿舍大整理;保持流通现金消毒全覆盖。

一律属地就地管理。城区员工休假(轮岗)一律居家不外出,乡镇员工休假(轮岗)一律就地休息、宿舍办公、分餐轮换,不得走读回县城。

一律优质便民服务。严格落实省联社“10项金融服务举措”和本行“助推企业复工复产13条措施”等,严格“无纸化办理贷款流程”,全力支持复工复产、春耕备耕。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做好线上服务、延伸服务。

一律严守战时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秘密,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网点必须设立体温监测点,据实登记,不漏一人,发现异常,首先拨打“120”或劝导去医院诊治;居家隔离期间一律不出门,单人居住、单独分餐,每天健康检测,发现症状立即报告。

一律接受监督举报。自觉接受监督,自觉发动群众,对居家隔离对象共同监督,防止隔离对象擅自外出甚至脱管。

违纪一律顶格处理。但凡落实战时机制、战时标准、战时作风不力、违反战时纪律的,一律快查快办,一律顶格处理,一律“一案双查”,涉及失职失责造成严重后果或不良影响的,一律先停职再调查,涉嫌违法犯罪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