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旬阳国际拐枣研究中心建设稳步推进

作者:段伟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6 10:56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中韩(旬阳)拐枣深度研发合作项目重点工程——国际拐枣研究中心建设稳步推进。

旬阳县拐枣种植总面积36.9万亩,总产量超过10万吨,是中国拐枣种植面积和产量第一大县。在产业发展中,县委、县政府始终紧盯拐枣深度研发合作,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今年1月,成功签订了中韩(旬阳)拐枣深度研发合作项目。作为项目合作方,中国化学第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强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强力推进,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化学第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强说:“这个项目我们想法是按EPC承包模式来推进,我们前期组织架构已经搭起来了,而且本着精干高效、迅速建点、科学组织、精细施工这么一个原则来次第的稳步推进。”

3月11日至12日,杜强深入中韩(旬阳)拐枣深度研发合作项目重点建设工程——国际拐枣研究中心建设工地检查指导。这个中心包括精密分析、成分分析、食品药品、细胞培养、微生物和动物实验室等建设内容,建成后,将在韩国科研专家团队带领下,开展人员培训,培养自主研发团队,研发系列拐枣产品。

中国化学第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强说:“我觉得选择旬阳中韩合作的拐枣产业园,很富意义,而且我们也愿意通过项目建设来给旬阳经济建设添砖加瓦,打造咱们旬阳太极城的靓丽的城市名片。我们在旬阳的第一个项目,也是为中国化学留下一个最好的口碑,也为旬阳人民做出点滴的贡献,献一份礼。”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