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县委编办“五举措”贯彻落实县纪委全会精神

作者:丁慧 李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09:23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4月9日,县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上,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梁涛的讲话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毛艳绒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编办工作实际,提出“五举措”抓实编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夯实思想根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县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举办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二要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链。抓牢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党员干部职工“四级”责任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三要完善工作机制。编办党支部要组织制定《县委编办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及时分析整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中自身和外界反映的问题,年终向纪委呈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四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机构编制工作中一以贯之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严肃机构编制纪律,立足岗位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为旬阳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五要扎实开展好“讲政治、严作风、强落实”专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动力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在工作中当先进、作表率,合力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