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旬阳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0 09:00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3月30日,旬阳法院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次推进会,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总结旬阳法院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成效经验,部署全院2020年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童兴林主持,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从政治责任落实、发挥审判职能、宣传发动群众、助力基层治理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旬阳法院一年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阶段性成效,并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按照党中央部署,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随着内外部环境的变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挑战,全院上下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发力压实责任;要严格依法办案,深化依法打击成效;要紧盯主攻方向,加强线索深挖排查;要深化宣传发动,持续营造宣传攻势;完善制度机制,巩固专项斗争成效,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定必胜信心和决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