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网格管控工作

作者:李方玉      来源:旬阳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09:58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旬阳市城区新冠肺炎疫情网格化管控工作启动以来,市自然资源局快速反应,全员行动,抽调系统6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党家坝社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新冠疫情管控领导小组,制定《自然资源局片区新冠肺炎疫情网格化管控实施方案》,成立9个工作组,由科级领导带队迅速进驻所包抓的片区网格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大宣传、大防控、大整治工作。


夯实目标责任。全面摸清网格内人员底数,包区域、包楼栋到工作组长、包户包人到干部。全面排查住户是否有风险地区旅居史、是否有感冒发烧症状等内容,并分类建立重点人员信息台帐,责任到人头。要求干部在入户走访排查的同时,同步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知识等,教育群众加强个人防护。

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战时纪律,对人员不到岗、工作不细不实,网格区域出现疫情责任未尽职的,从严问责处理。局防控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进行督查问效,明查暗访,确保网格内不出现漏报漏管等问题。

目前,该局已累计摸排2658户8199人,健康监测160人;在安康市以外工作、学习、务工人员累计1124人。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