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县文旅广电局:加强作风建设 提振干部“精气神”

作者:石晓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4 15:21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近日,县文旅广电局针对极少数干部工作中存在的组织观念不强、责任心不够、执行力不强、服务意识淡薄、质量和效率不高以及“慵懒散慢”等问题,召开专题干部作风整顿会议,再念“紧箍咒”,努力提升干部职工工作效能和工作形象。

局党组要求局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全面查找自身作风问题摆在首要位置,要高度认识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解决思想僵化,标准不高,效率低下,担当不足,纪律松弛等问题,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并要求各股、办、站、馆负责人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做表率,全身心投入到纪律整顿工作上来,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效能意识,坚决杜绝工作不力、不落实、不到位行为,在工作中做到不等不靠、不推不避,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树立勇担当敢负责的精神,用自身行动彰显文旅广电干部职工优良的工作作风。同时要求局直各单位认真梳理完善工作程序,明确责任分工,做到人在岗,心在位,对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每项工作都做到事前有安排、事中有督查、事后有总结,强化跟踪问效和督办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