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旬阳县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交流研讨

作者:鲁新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17:13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9月25日,旬阳县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交流研讨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田丽萍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成书,县政协副主席薛进利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

在交流研讨中,与会同志聚焦讲话精神,围绕“总书记的要求是什么,自己做的怎么样、差距在哪里、今后怎么办”主题,踊跃发言,畅谈体会,查找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田丽萍在总结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质量,为助推陕西强县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田丽萍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的新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增强使命担当。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汇聚社会各界智慧,为陕西强县建设建良言、献实策。三要坚持统筹兼顾。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与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相结合,与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和智慧政协建设相结合,切实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