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县林业局:“五有六要”上好岗前“第一课”

作者:温晓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14:58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这次集体谈话就是给你们上好岗前第一课,系牢第一颗扣子。你们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恪守职业道德,常怀敬畏之心……”。在5月24日召开的县林业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党组书记向小敏对新任的26位中层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敲响廉政警钟。

机构改革为林业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局“三定方案“批准后,局党组按照大股室、大运行,大稳定、小调整,人岗相适、促进工作的导向,经深入观察、慎重酝酿、反复讨论,确定了机关工作人员和系统中层负责人。

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小敏希望新任职的同志要做到 “五有六要”,即:有高度的责任感、有担当负责的精神、有纪律规矩意识、有感恩敬畏之心、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要讲担当、统一认识,要讲学习、提高素质,要讲大局、分工合作,要讲服务、提高效能,要讲团结,和谐共事,要讲自律、清正廉洁。

此次廉政谈话对各位触动很大,大家一致认为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对大家的鼓励和希望,也是对大家在新岗位上的提醒和要求,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有力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林业发展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