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旬阳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作者:叶兴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11:16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6月12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召开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张绳平局长主持,局各领导、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出的7次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二督导组督导陕西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通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强力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部署,对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新成绩,为党和群众交出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二是要有责任担当。要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开展好线索排查和宣传,不能存在畏难情绪和应付思想,确保在扫黑除恶工作上不掉队,讲担当,走正路。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紧扣工作要求,加强工作配合,认真履职,协调联动,稳步推进。二是要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不漏线索”的要求,按属地管理做好线索收集,聚焦上级反馈问题、聚焦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制定任务清单,落实专职负责人,迅速办理,逐一销号。对重大疑难复杂的案件要加强与其他部门协作。三是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二督导组即将入驻安康,各股队站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自查,查漏补缺、完善资料,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字准,确保我县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细化了措施,明确了责任,为县生态环境领域更好地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