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县信访局召开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警示教育学习落实会

作者:王青青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0 09:03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近日,县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暨警示教育学习落实会。

全体与会干部集中收看了《蜕变的灵魂》专题片和《正风肃纪一刻也不能停歇》警示教育片,学习了省纪委《关于锲而不舍持续发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通报了扶贫领域中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守住“初心”;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对廉政知识的学习和掌握,筑牢廉洁思想道德防线;要率先垂范、依法依规,用扎实的工作作风教育影响身边人;要强化学习成果,通过撰写心得体会来进一步巩固学习掌握情况。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