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旬阳政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李阖 罗雨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5 12:02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8月2日下午,旬阳县政协机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王成书、薛进利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中,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旬阳县纪委监委关于认真做好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集中观看了榆林市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蜕变的灵魂》和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正风肃纪一刻也不能停歇》,对党员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活动结束后,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廉政警示教育,自己的思想和心灵深受触动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认真落实《廉政准则》,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珍惜自己的岗位,珍惜自己的名节和操守,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时刻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担当,自觉维护政协干部良好形象。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