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县文旅广电局抓牢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

作者:石晓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7 15:27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今年以来,县文旅广电局把作风建设作为打造过硬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对照干部工作实际及思想动态,认真整治干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不断丰富载体,创新举措,切实抓牢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工作效能。

强化思想教育,提升干部素质。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中心组学习、开展专题讲座等形式,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方式,增强教育效果。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党风廉政等内容,将作风建设内化为自觉意识,外化为自觉行动,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形成“履职尽责、踏实干事、转变作风,强化服务”的良好氛围,树立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使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

强化制度建设,转变干部作风。局党组把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从严肃政治纪律、严肃工作纪律、严肃会议纪律、严肃检查督促等方面,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常“念咒”、常警醒、常鞭策,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重点检查等方式,从改变局系统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强化思想意识、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下功夫,动真格,确保干部作风大转变。

强化宗旨意识,注重工作成效。要求全系统所有党员干部在工作实践中牢记党员身份,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坚持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来约束规范自己,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自觉投身于各自岗位工作中,做到在其岗,谋其职,尽其责,切实履行文旅广电工作者的神圣职责,树立积极向上、开拓创新、务实干事的良好形象。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