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县文旅广电局:拉紧“作风弦”奏响“四重唱”

作者:石晓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9 10:23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今年以来,县文旅广电局针对部分干部职工工作责任心不强、在其位不谋其事、“只领任务不落实”等现状,奏响“四重唱”,力促干部作风大转变。

奏响学习教育曲。针对部分干部存在学习不深入、不能学以致用等现状,制定学习制度和学习计划,采取自学和集中辅导相结合的方法,学习理论知识和中省市县领导的重要讲话、重要文件精神,切实解决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不高、理论联系实践能力不强等问题,真正做到坚持学习,提高素养。

奏响严以律己曲。要求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自律这根弦,强化自我修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养成坚强的意志品质、高尚的道德情操,清白干事、履职尽责,把“清正”二字牢记于心、体现于行,做人正派诚实,做事勤勉扎实,树立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良好形象。

奏响正风肃纪曲。围绕“政治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建设,在局系统开展“扬正气树清风”活动,要求每个干部严肃工作纪律,自觉履行职责。局党组将问责不落实的事,追究不落实的人,严肃干部职工的作风和行为。

奏响求真务实曲。针对少数干部工作责任意识不强、思想消极懈怠、只出勤不出力等不良现象,要求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坚持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全面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等不靠、不推不避,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全面杜绝那些“只领任务不落实”、“只说空话不兑现”的漂浮和虚假行为。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