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弘扬“红军精神”锻造“铁军”队伍

作者:江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10:36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青山苍翠,江河不息!6月25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的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旬阳县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红军镇红军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弘扬红军精神,进一步提振干部革命斗志,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污染防治攻坚战中,为建设美丽旬阳作出更大的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向红军烈士敬献了花篮,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红军纪念馆。革命先烈使用过的武器和物品在讲解员低沉的讲述下散发着腐朽而又永不磨灭的光芒,广大党员的思绪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耳边响起了枪炮声和厮杀声……。

继往开来不忘本!为把“红军精神”弘扬在 “蓝天、碧水、青山、净土”四大保卫战的战场上,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因势利导,在红军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讲党课”活动,同时还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一堂“坚持执政初心、践行时代使命,塑造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环保干部新形象”的专题党课让该局党员干部思想接受了新的洗礼,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动力更加充裕,任务更加明晰。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砥砺奋进、以干克难,以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目标,针对生态环境保护最突出的问题和领域,抓住薄弱环节集中攻坚,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促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纵深突破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全面进展,让旬阳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