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经贸局党委庆“七一”讲党课

作者:汪玲 杨春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16:29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近日,县经贸局党委在旬阳县红军纪念馆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总结一年来经贸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果。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队肃立,怀着崇敬与感恩之情向长眠与此的红军烈士敬献花蓝,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表彰了一年来各条战线上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建指导员。

最后,党委书记结合当前经贸系统党建工作实际,给大家讲了一堂党课,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要坚定信念,锤炼党性争做思想上的先导;二要明确要求、知行合一,争做行动上的表率;三要敢为人先,用于担当,争做发展上的先锋;四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