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县自然资源局:四举措抓实新民风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李方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9 16:07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巩固扩大新民风建设成果,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影响力,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县自然资源局采取四项措施切实抓好新民风“三年成新风”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挂图宣传。针对偏远农村交通不便、信息闭塞,群众组织发动难、宣传覆盖难的现实问题,局全体包帮干部在包联村委会集中领取县委宣传部印制的《旬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挂图》和《我们的新民风训言挂图》,于7月上旬前分发到各包帮户,并逐户在室内张贴到位。

讲解宣传。利用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三会一课”等组织召开专题宣讲,强化教育引导,做到入脑入心,实现宣讲宣传全覆盖。

媒体宣传。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LED显屏等,持续转播转发在“今日旬阳”公众号、县政府开办的专题专栏,扩大影响面。

内部宣传。在单位阅报栏和围栏院墙张贴宣传字画、标语,印发宣传资料,制作宣传展版;在群众办事窗口,摆放可供办事群众随时取阅的宣传册、宣传画等资料。在驻地所在街区的醒目位置,通过悬挂横幅、印刷标语等方式,营造浓厚氛围。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