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脱贫攻坚 >> 正文
旬阳县召开脱贫攻坚“百日提质”专项行动督查约谈会和第十六次“周调度”视频会

作者:段伟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12:04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9月16日,旬阳县召开脱贫攻坚“百日提质”专项行动督查约谈会和第十六次“周调度”视频会,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陈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约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组责任副组长王海彬对专项督查构元镇、城关镇、赵湾镇和县农商银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毛艳绒就“百日提质”提出了纪律要求。

陈红星强调,被约谈的镇和部门要深刻认识督查反馈问题的严重性,全面认领问题,领导带头务实抓好整改,让“百日提质”真正把质量提起来,用实际成绩证明工作成效;各战区指挥长要下沉一线做表率、督导指挥,带领各战区、各指挥部和全体帮扶干部合力攻坚,共同打赢这场硬仗;督查组要继续精准督查,严、准、精、实发现问题,让“百日提质”真正把质量提起来,用实际成绩证明工作成效。

在“周调度”会上,通报了专项督查的三个镇及部门脱贫攻坚工作和包户帮扶干部工作不严不实等问题,对全省“三比一提升”行动和全市“十六条”贯彻意见进行安排部署。

陈红星要求,各战区各指挥部要充分认识“三比一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结合旬阳县实际,夯实各方责任,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尽锐出战,限期清零,确保如期高质量实现整县脱贫摘帽。要集中兵力主攻易地扶贫搬迁装修入住,紧盯欠账,严格标准,加力加速推进装修入住、配套设施扫尾和旧宅基地腾退等工作,集中兵力,利用10天左右的时间,大打一场搬迁入住“歼灭战”。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