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脱贫攻坚 >> 正文
梁涛专题听取全县危房改造工作情况汇报

作者:强朝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6 09:18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10月5日,县委书记梁涛专题听取全县危房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县长陈红星,县委副书记王武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伟出席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县危房改造扶贫指挥部关于全县危房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形势,研判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梁涛在讲话中强调,危房改造工作是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的重要指标,直接影响整县脱贫摘帽。面对危房改造工作任务重、情况千差万别、难度大的困难,县危房改造扶贫指挥部要振奋精神,再鼓干劲,确保风险清零。要摸清底子,自查风险,对存在风险的,实行风险分类,标注到户,精准销号。要一户一策,责任到人,管控风险。要发挥指挥部行业部门职能,创新举措,深研考评,传导压力,不留隐患,坚决杜绝“黑天鹅”事件。

陈红星要求,要对存在问题的危改户摸实查清情况,掌握风险点,用有效的措施,消除风险;要紧盯危房改造质量不高、D 级危房改造双超问题、上级反馈问题整改等关键问题,用更高的要求和更严标准,抓好整改,提升改造质量。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