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旬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实现全覆盖

作者:黄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1 14:31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6月14日以来,按照中省市相关工作要求,旬阳县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

本次宣讲坚持做到重点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目标任务以及工作措施,宣讲好扫黑除恶的典型案例和市县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采用互动交流的方式让广大干群再一次掌握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

△麻坪镇在村组院落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

△小河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组走进落驾河村

△白柳镇扫黑除恶宣讲进院落

△吕河镇召开村组院落会进行宣讲

市县宣讲团分别在县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等12个重点行业系统集中开展宣讲的同时,县级各部门及全县21个镇306个村(社区)也全面铺开宣讲工作,采取印发宣传资料、开展知识竞答、赠送宣传性小物品等途径,实现宣传工作常态化。截至6月18日,宣讲工作实现全范围覆盖,真正起到了有针对性地解疑释惑、发动群众,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