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旬阳县召开扫黑除恶民警家属慰问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5 17:27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8月29日晚,旬阳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警家属慰问座谈会,向奋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优秀民警家属表达感谢和慰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宏团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龚立宣读“优秀民警家属”表彰决定。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队室负责人及全体民警,局扫黑除恶专业队全体民警及优秀民警家属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一本本荣誉证书、一束束鲜花,让宽敞的会议室充满了喜庆的味道。“老婆,您辛苦了!”在与会人员祝福的掌声下,30名民警将鲜花捧起并赠送给自己的妻子。座谈会在温馨的献花仪式中拉开了序幕。

曾炜书记代表县委、县委政法委向在座的公安民警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献上诚挚的祝福。并指出,“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因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正是有旬阳公安民警顶着巨大压力、敬业付出,才有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优异成绩;正是有广大民警敢于担当、尽职尽责,才有全县人民的生活安定和幸福安康。同时希望全体民警家属要发挥好“后勤部长”和“纪委书记”两个角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己的丈夫,当好贤内助,做好事业和家庭的坚强后盾;并要吹好廉洁风、算好廉洁账、把好廉洁关,坚决当好家庭“纪委书记”和廉政建设的“守门员”。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公安局党委的有力指挥下,在广大民警家属默默无闻的关心支持下,旬阳公安队伍一定能够锻造成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高素质过硬铁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李宏团副县长在讲话中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年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回顾了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民警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并向广大公安民警家属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和关心、理解、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之年。希望广大家属们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民警的工作,为民警全身心地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坚强的后盾。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紧盯创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坚决扫出清风正气、扫出朗朗乾坤,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新答卷,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座谈会上,扫黑除恶专业队专案侦查组组长吴高平、专业队民警周元章做了表态发言。接着五位警嫂代表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几次哽咽,落下辛酸泪,并表示,“习惯了他的忙碌,习惯了他的‘今晚加班’,习惯了他约定之后的抱歉,习惯了他‘睡着之后的晚安’,但只要他下班后能安全的回到我们身边,我们再苦再累也都心甘情愿,我们懂他的辛苦,知他的心酸,我们也始终是他坚强的后盾和温馨的港湾。”五位警嫂的发言情感真挚,直抵人心,令人感动,将座谈会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座谈会期间,民警及家属代表以歌舞形式献上了一份丰盛的文艺大餐,向辛勤奋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的广大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致敬,并向一直默默理解、支持、无私奉献的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