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旬阳县2019年第二轮巡察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09:18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巡察公告

按照市委巡察办和旬阳县委统一安排,县区交叉巡察组于2019年10月上旬至12月上旬对小河镇、甘溪镇、县财政局、县高新区管委会开展常规巡察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站办所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委班子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请到相关部门反映。

巡察组办公地点及信访举报受理方式:

受理时间(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巡察期间,在巡察组驻地设立意见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话、微信、短信、信件、来访等方式真实反映情况。

 特此公告

中共旬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0日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