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关于2019年第一轮巡察单位存在主要问题的通报

作者:      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11-13 08:59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对2019年第一轮巡察城关镇等5个单位发现的突出问题予以通报:

城关镇:党委领导不够坚强,从严管党治党弱化;基层组织建设不力,党建工作“第一责任”履职不够到位;公务接待、财务管理不够规范;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够到位;脱贫攻坚工作不够扎实。

构元镇:党委引领作用不够,推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不够有力;民主集中制坚持不够;选人用人不够精准;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有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压的不够实;脱贫攻坚工作不够有力。

神河镇:党委领导不够有力,全面从严治党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规范;干部作风不够严实;财务管理不够严格;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够有力,压力传导层层递减;脱贫攻坚工作还有差距。

县发改局: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党的组织建设抓的不够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执行不到位;公务接待和财务管理不够规范;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行不够到位;项目审批监管不够严格。

县审计局:学用结合不紧密,依法审计意识不够强;党的组织建设不够有力;全面从严治党不够严格;公务接待、差旅核销不够规范;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压得不够实;审计监督不够到位。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