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用好纪律检查建议 跟踪督查促提升

作者:张维维      来源: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3-11 10:51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近日,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织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职中等单位召开座谈会,对退役士兵培训工作纪律检查建议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以监督促整改,以整改促提升,确保退役士兵培训工作做实做细、不出偏差。

通过座谈,各主责单位重点对纪律检查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全面深入查找退役士兵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出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漏洞。会上确定了以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主导,以提升职业技能为重点,以财政专项资金为保障,以旬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为主要承训机构的退役士兵培训工作管理办法,着力推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规范化。

会上,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要求,各单位要不断强化动态监管机制,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整改问题,并及时跟进监督,掌握最新进展情况,确保高质量监督促进问题整改取得实效,推动纪律检查建议落实落细、执行到位。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