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迎新局 开新篇 开拓进取 砥砺前行——旬阳市纪委监委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作者:罗四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18:02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10月16日上午,旬阳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后,机关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感想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新部署新要求,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前、做表率、树标杆。要主动把专责监督职能置于推进旬阳高质量发展、助力旬阳全面崛起、护航旬阳‘一强五好’陕西强市建设发展大局,严格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在做实政治监督、提升案件质量、强化作风建设、规范工作运行、深化政治巡察等方面持续发力,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走深走实。”旬阳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范胜忠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表示。

市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君贤表示:“今后我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派驻机构‘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实做细做好日常监督,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

旬阳市小河镇纪委副书记杨珊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有感而发:“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回首往昔峥嵘岁月,奋斗的精神力量早已融入中国共产党人的骨子里,作为基层干部,我们必须要擦亮忠诚干净担当底色,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做好本职工作,在党的领导下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第一纪检监察室年轻干部杨扬说道。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