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旬阳市召开清廉旬阳建设部署推进会

作者:      来源:旬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2-09 18:18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12月9日,旬阳市召开清廉旬阳建设部署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宋晓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宣读了《清廉旬阳建设工作专班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的通知》,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科技局、市卫健局、市经贸局、市民政局、市妇联6个清廉单元建设牵头单位分别汇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清廉旬阳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在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之际,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认识再深化、行动再坚决、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夯实,集中力量抓好工作落实,为旬阳全面崛起和“一强五好”陕西强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要深刻把握清廉旬阳建设的重点任务和内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清廉旬阳建设工作的主动性。要统筹协调、凝聚合力,切实增强工作协同性。清廉旬阳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系统工作,各牵头单位务必领会精神,找准抓手,强力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注重宣传引导,用好定期研究会商、定期报告、信息共享、统筹协调、考核督办等机制,推动清廉建设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要紧扣重点、把握关键,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性。要落实制度机制,聚焦关键少数;要围绕中心大局,强化服务保障;要结合专项工作,深化标本兼治;要立足职能职责,培树行业清风。要把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作为推进清廉旬阳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清廉建设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贯穿到单位管理、行业治理、基层治理的全过程各领域,推动清廉旬阳建设蓄势成局。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