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局: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李方玉      来源:旬阳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2-05 10:21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2月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共旬阳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系统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纪委全会精神。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通学习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岗位上、行动上。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把全会各项部署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会议要求,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和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强化作风能力提升,持续巩固提升全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上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