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脱贫攻坚 >> 正文
陈红星在蜀河、关口、铜钱关战区督导百日决战及清零行动

作者:强朝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16:38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8月13日、14日,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陈红星在蜀河、关口、铜钱关战区督导脱贫攻坚百日决战及清零行动进展情况。

陈红星先后在蜀河战区观堂沟作战单元、关口战区关坪作战单元,铜钱关战区林家沟、太山庙作战单元,实地督导各作战单元脱贫退出进展,到贫困户家中核查“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现场研究解决突出问题,督促各战区各作战单元紧咬牙关,加压奋进,全力抓好百日决战及清零行动,确保按期实现高质量脱贫退出。

陈红星强调,在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的最后冲锋时刻,越是需要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用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士气,背水一战,坚决打好这场摘帽决胜仗。各战区各作战单元要继续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和脱贫退出标准,逐村逐户逐人逐项深挖细究、全面排查,在“精准”上下足功夫、对标补短。要认真落实“四个转变”要求,加快推进重点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围绕17项整改任务,主动自查自纠,立行立改,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彻底整改到位,确保风险清零、质量提升。要加强驻村队伍管理,夯实包户干部责任,严格战时纪律,做到政策、责任、工作“三个落实”,用过硬的作风、辛勤的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组织放心,得到群众认可。要一手抓高质量脱贫摘帽,一手谋划明年巩固提升工作,真正让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安居乐业。

陈红星还就安全生产、防汛减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