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脱贫攻坚 >> 正文
省扶贫办来旬阳县调研扶贫扶志和产业、就业扶贫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 16:25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7月9日至10日,省扶贫办副主任张时明来旬阳县调研扶贫扶志和产业、就业扶贫工作,县委书记梁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德刚一同调研。

张时明先后在城关镇四海逸家社区、甘溪镇桂花树村、白柳镇柳村社区、吕河镇险滩村、秦家塔村、金寨镇寨河社区等地,分别对旬阳县社区工厂解决搬迁群众就地就近就业、烟草产业带贫益贫机制、三力联调化解矛盾纠纷、村级劳务扶贫服务公司帮助贫困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支部引领村社合一壮大集体经济、道德评议破解扶贫扶志难题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张时明对旬阳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勇于担当、务实创新、攻坚克难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旬阳县继续健全完善相关机制、体系,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增强群众自我发展能力,切实解决群众稳定持续增收难题,干群一心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