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脱贫攻坚 >> 正文
旬阳县召开第七次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

作者:李鑫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7 16:59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7月14日晚,旬阳县召开第七次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县委书记梁涛、县委副书记王武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彬、副县长任加兵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主要就村集体经济和就业扶贫政策及相关问题进行了业务培训,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梁涛指出,县委十五届八次会议以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整体进入了一个新形势、新阶段,全县上下尤其是镇村一线,责任心更强、决心更大、措施更实,呈现出人人着急、人人争先、人人不甘落后的生动局面,县级层面也呈现出了集中精力抓扶贫,人人都愿挑重担的良好氛围。但全县工作趋向后进的局面还没有得到根本性扭转,确保顺利摘帽的风险还没有真正消除,尤其进入夏季,更是考验干部工作作风、工作定力的时候。

梁涛强调,要清楚地看到当前落实力不高是影响打胜仗的核心问题,这在全县各个层面都有不同程度表现,不能有效扭转,不下力气解决,将功亏一篑,因此要提升落实力,确保打胜仗。要解决干事的动力和心态,既要坚定信心,也要自觉服从安排,更要提倡快乐工作;要层层压实包户干部、战区、行业、部门包村和县级领导当战区指挥长的责任;要全力攻克两房建设、项目资金管理、数据质量、兜底扶贫和健康扶贫等难点问题;要从严督导,用务实、过硬、敢于较真的督查,让正在改变的作风能够得到持续。各战区、各专项指挥部、全体干部共同努力捍卫集体荣誉,让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用实实在在的业绩确保实现整县摘帽目标。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