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脱贫攻坚 >> 正文
旬阳县召开第八次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

作者:罗涛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3 12:18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7月21日晚,旬阳县召开第八次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县长陈红星、县委副书记王武臣、副县长任加兵出席调度会。

本次调度会就财政扶贫资金监管和扶贫领域审计监督相关政策进行了业务培训,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陈红星强调,加强财政扶贫资金监管和扶贫领域审计监督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实现高质量整县脱贫摘帽的重要保障,近期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会部署,全员出击、一线实干,一手抓任务推进、一手抓问题整改,百日决战氛围浓厚,脱贫攻坚态势良好,但是越是到最后的关键时刻,越是需要坚定信心,坚持用力。

陈红星要求,各战区、各专项指挥部要紧盯脱贫摘帽目标和问题整改要求,继续坚持逐村逐户逐人逐项对标推进,加快推进硬件清零,从严从快整改存在问题,着力消除各类风险,全面完成以户为主体的各项任务。要认真领会专题辅导要义、守住底线,严格扶贫资金使用监管,主动接受审计监督,加快整改反馈问题,确保每笔资金都能够发挥最佳效益,对扶贫资金使用中的疑难,要即时沟通,不得违规使用。要秉持严、实、细、精的务实作风,在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顶住工作压力,激发干部活力,增添干事动力,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安全稳定等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