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15:52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按照旬阳县委统一安排,十五届县委第七轮巡察于2019年5月下旬至7月31日对城关镇、神河镇、构元镇、县审计局、县发改局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站办所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委班子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中,对镇同步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聚焦镇党委贯彻落实中省市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工作措施和工作成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请到相关部门反映。

巡察组办公地点及信访举报受理方式:

组别 组长 副组长 成员 被巡察单位 巡察办公地址 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县委第一巡察组 梁宏利 张恩荣 刘永碧李建军王秀丽 城关镇 城关镇政府办公楼217、218室 18791455153 Xyxwxc1@163.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 吴在乾 韦祖勇 冯自社王久忠李 凯 神河镇 神河宾馆 202、204房间 18700509396 xyxwxc2@163.com
构元镇 构元版画体验馆四楼
县委第三巡察组 汤国民 刘呈花 华开地南君慧李富强 县审计局 县审计局办公楼1022、1225室 18292522700 Xyxwxc3@163.com
县发改局 县发改局办公楼308、311室

受理时间(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巡察期间,在巡察组驻地、各村(社区)委会分别设立意见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话、微信、短信、信件、来访等方式真实反映情况。

特此公告

中共旬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28日

文章录入:县纪委     责任编辑:县纪委     

上一篇:巡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