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旬阳县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作者:艾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17:20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12月16日上午,旬阳县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对我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责任清单》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措施,并重申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依规依纪依法查处、整治期内自行清退和主动上缴违规收受礼金等规定。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曹家兴在讲话中强调,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是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抓手,也是净化党风政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需要。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化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把握工作重点,从加大宣传力度、灵活运用政策、创新工作举措上下功夫,统筹兼顾一体推进;要形成工作合力,压实责任担子,层层传导压力,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强化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工作;二要吃准政策,明确要求,确保在政策解释和工作落实上不出偏差;三要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坚决落实本次深化整治的任务要求,巩固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各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主任,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