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 正文
旬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人防办主任梁春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作者:      来源:旬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30 17:51     点击数: 次     字体:      【打印文章】

日前,经旬阳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旬阳县纪委监委对旬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人防办主任梁春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梁春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向项目单位收取费用发放补贴补助,违规在下属企业兼职取酬;违反群众纪律,违规向管理服务对象摊派收取费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在项目征迁工作过程中违规对违章建筑给予补偿并收受他人财物,造成国家重大经济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犯罪。

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梁春杰开除党籍处分;由旬阳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文章录入:xydflzw     责任编辑:xydflzw     

上一篇:没有了!